close
今天 在公司

一整天 都在想你

想念 你的一顰一笑

想念 你的每句話

想念 你的每個動作

但是 我不確定這是出於自然而然 抑或是為了想念而想念

雖然 朋友替我高興 卻也提醒我 要保護自己

因為 我是個 很容易一頭就栽進某樣事物的人

嘗試著傳簡訊給你 得到的卻是久久的一通回應

理智告訴我 這不代表甚麼 你可能在忙 畢竟簡訊原本就不是個非常即時性的東西

可是 我卻開始胡思亂想

很多事情 明明往開心的方向思考會輕鬆愉快許多

我偏偏很容易往壞的方面去思考

這不健康 我知道

總是告訴自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卻也因為總是如此 害怕受傷而裹足不前

只能告訴自己 感情 是急不來的

太急 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