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心情 忽然變得很糟

很懶 很煩 很想罵人

朋友要我帶貓去洗 但是我就覺得沒必要

最後只買了外出袋回家 明明最近就沒有打算要帶他出門

剛領薪水就花掉我一張小朋友 你真是好樣的 = =

然後 發現自己的包包被抓破 也讓我頗不爽

真是該死的 你的惡行惡狀又多了一條

然後 照慣例

到公司打開msn就是在跟你聊天

也是這樣有一搭沒一搭

前幾天 問你聖誕節晚上能不能吃頓飯

你說 有應酬

後來知道 你跟家人朋友出去逛街吃飯

恩 這就是所謂的應誠

昨晚 看著在攤子上買的吊飾 有點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想說 買都買了 還是送出去

不知道你開不開心 因為昨晚很趕

今天早上又收到了你的感謝 也許 是開心的吧

但是 到現在 我自己都不知道送你這堆有的沒的到底是由於甚麼樣子的心態

這樣 算是在追你嗎?

可是覺得自己並沒有表態的話 你或許也只是認為是朋友送的小禮物吧

這些禮物對於我而言 算是在追求的禮物嗎?

我也不知道

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嗎?

不確定

反正現在的我甚麼都不確定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看了你的無名之後讓我心情很糟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