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樣式還沒回來

天知道我得忍受網誌的這片白茫茫到什麼時候?

今天又撞到東西了

這次是撞到教室的一個鐵箱

好像是寒假才新裝的投影設備之類的吧

箱底比我的頭低一點點

天知道我只不過是下課要出教室~打算從講台走出去

我坐最邊邊~沿著牆壁走到那個角落

因為收音機的電線還插再插座上~又懸空

我只好低頭抬腳跨過電線

一抬頭~就聽到"砰"一聲~

好像是撞到鐵箱的邊邊~差點沒眼冒金星~~

痛啊~~~~~~~~~~~~~~~~~~

明天八成要腫包了~

我今年又沒有犯太歲~怎麼開學之後就倒楣事不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