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第一天
很幸運的
是個只下了一滴滴雨的陰天
看來連老天爺也願意幫助我
在經歷了連日的大雨之後
終於在我考駕照這一天
露出了一絲絲的陽光
雖然只有一絲絲,也夠讓我感動的了
當然啦
我也不會辜負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我終於考‧到‧駕‧照‧啦
真是只有"爽"字才能形容的心情
在經過了一波三折的考駕照之旅
我終於拿到熱騰騰的駕照了
嗚嗚嗚,感動ㄋㄟ
只是後來因為實在是懶得騎車,所以回家的路上都是給別人載的
結果,坐車的比騎車的還要累哪
腳有夠給他酸的
總之呢,今天的心情是個很好的sunny d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