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在19號凌晨寫的
算了,這不重要
總之,恭喜我們順利畢業,你英文沒被當,我物理也沒被當
回想從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是班長,我也是班長,我們不同班
彼此的關係也僅止於互相認識這樣而已
只是到了國三之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彼此有了交集
時常在吃完晚餐之後,晚自修開始之前,坐在教室前面的走廊上聊東聊西
還要一邊打蚊子
這在我沉悶無聊的國中生涯中,是個不錯的回憶
你也知道,我整個國中幾乎都是在睡眠中渡過的
上了高中,理所當然的,我們被編在同一班
這真該感謝學校的編班策略
後來開始玩即時通,我們聊天的場所從學校便成了網路
那段時間每天晚上上網跟你聊天已經是一種習慣
在學校交談的機會反而比較少
那一陣子,我們彼此聊對事情的看法,聊過去、聊未來,聊一些有的沒的雜七雜八
說真的,很少有人可以讓我在聊天時聊的這麼的深入
高一寒假之前,你開始追我
當然啦,這件事情我們後來都沒有再提起過
不過,這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就是了
那時候的自己,對愛情其實是有點逃避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人追,也搞不懂"談戀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我害怕談戀愛之後的自己會變得不像自己
所以,在發現你在追我這個事實之後,我開始逃
甚至在寒假那一陣子,我連即時通都開隱形
但是我還是有上BBS看你PO的文章
所以我也很清楚你的擔心
只是,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接受
因此,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而且,說實在的,你追女生的技巧真的很爛
話說回來,我拒絕的方式也很爛就是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後來有一陣子我們都沒有再跟對方講過話
我覺得尷尬,至於你的想法,我就不知道了
那時候也有失去一個朋友的覺悟
不過幸好,後來我們還是開始聊天了
一切就回到從前,有事沒事就上網聊天聊地聊東聊西
總之,很感激你肯聽我倒垃圾
也很感激你,在我心情低落開始發瘋耍白的時候能夠適時的拉我一把
可以確定的是,在我未來回憶高中生活的時候,一定會有你的身影存在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最後
其實這篇文章我本來打算親筆寫給你的
要讓你感動到痛哭流涕
只是我一直忘記
所以還是用現在七年級生最流行的方式吧
很好笑的是,這篇文章產生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同一個標題,內容每次都差了很多,而且似乎一次比一次短
還是要乖乖存檔才行哪
總之,祝我們友誼長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