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社第十六屆畢業演唱會

從我看到海報的第一刻開始我就決定當天一定要到場

除了我是吉他社的社員之外(不過已經算是半個幽靈社員了......)

最主要的是這一屆的學長姐們都很厲害~

看他們彈吉他~聽他們唱歌是一種享受

雖然我跟他們並不熟......

看著在台上的每一位學長姐們~在表演的時候感覺他們都很耀眼

那是屬於他們的舞台~即便這是最後一場演出了~他們依然很完美

整場表演整個就是充滿了感動

不過我是屬於嘴硬的人~就算感動也不會說出口的吧

總之就是覺得~一個人能夠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站在那樣子的舞台上發光~

不論之前經過多少的努力~也都是值得的吧

努力的出發點只是純粹對音樂的喜愛~

怎麼說呢~看著他們整場演出~真的很難形容這樣的感動

有點後悔沒有帶MP3去錄下來~

幾個學姊~CONIE、書君~還有學長香菇弟、小南、山豬~還有其他比較沒看過的學長姐

大家都很厲害~

尤其是CONIE跟書君~看他們自彈自唱真是一整個帥氣啊^^

話說我當初想學吉他有很大一部分是覺得彈吉他很帥......

不過我也很喜歡吉他的聲音啦~

總而言之~看他們在台上表演真的覺得他們在發光~一整個崇拜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有這樣的一天~

能夠自信的站在眾人的面前~發光、發熱

看來我應該趁著這個暑假在家努力練吉他了~

雖然各位偉大的學長姐們不會看到我這個小大一小小無名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祝各位學長姐們未來能一切順利

我自己也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